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一個時代的終結








最近一個多星期, 內地網上都在討論兩件事, 第一, 江爺爺走了, 人們都在感概一個時代終結了. 回想江爺爺執政時, 大陸經濟正在慢慢起飛, 現在回看, 那段時光的確令人回味.

另一件事就是, 網絡瘋傳因為現在都不強制全民核酸了, 人們都說, 疫不過三年, 往後日子, 靠自己保護自己了, 這又是另一個時代的終結.

除著2022也快過去, 我和我老婆之間, 也有一個時代要終結了, 老婆現在已注銷了大陸身份證, 在來香港前, 她現在是個沒身份的人, 不過下週她就可以來了, 好快她就可以變成香港人了.

昨晚老婆和我商量了一件事, 就是把我們在住的那套房退租, 然後她在其他地方租另一套房好了, 因為現在租金回落, 加上短期我不會再回深圳, 皇崗口岸都拆了, 實在沒必要留在那邊了. 房東亦同意我們餘下一個月的租在按金扣, 餘下一個月押金, 退租時再退給我們.

現在回想, 搬過去半年就爆發疫情, 現在疫情快要完了, 我們就搬走, 到底是那套房不旺我, 還是我們兩個不旺房東呢? 不重要了, 這個問題永遠不會有答案, 就算有答案, 失去這三年也追不回來.

我還是晒一下, 上週和經埋去吃那家好貴但好好吃的燒鵝飯的圖好了. 昨天AT姐迫我幫她清一些快過期的零食, 破戒吃甜食了, 今天要好好想一下怎吃才不會肥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