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警察叔叔怎麼啦?

今天休息一下,不跟太座對決 (因為她沒發照片過來) , 反而今天很好奇公司樓下到底發生甚麼事…?

最近沒睡好, 所以昨晚乾脆晚一點睡, 看看會不會半夜醒過來, 果然, 捱夜起作用了!!!! 不但半夜完全沒有睡過, 而且今天還比平常晚了30分鐘起來. 所以…我TMD很趕啦, 趕死寶寶了 !!! 幸好最後也沒有遲到, 雖然我不是太在乎每天有沒有準時到公司這件事.

這個早上…我都幹了甚麼? 真的記不起來…既然是這樣…直接跳過, 到午休又跟經理出去吃飯.今天公司樓下的十字路居然見到分別有警察, 消防員, 警車, 消防車, 真的有點好奇發生甚麼事, 不過正值午飯時間, 我們不能停下來看戲, 所以就只好一直往餐廳方向走.

今天不用比賽,就吃得隨意一點好了, 來了份牛腩撈麵配多士,香腸和雜菌炒蛋, 經理就更行貨, 一份涼瓜牛肉飯就算了.

吃完飯又是優優閒閒走回去, 回程時居然還看到一堆消防和警察在剛才兩個十字路口指揮. 現場沒火警, 也沒聞到漏煤氣, 到底是甚麼事情要那麼大費周章呢? 這時候我只好刑警上身, 看看周圍環境再自行推測了. 先從他們封了的範圍來看下, 由於封鎖的範圍極少, 附近也沒有車禍, 可以先排除交通事故.

再看警車和消防車停車的位置, 他們純粹像要塞住不給其他車開到那十字路口, 消防都是在戒備狀態, 所以也排除了有火警事故.

再看看封鎖範圍的路面, 地上好像濕濕的, 聞起來有種味道, 加上那範圍的車都是慢駛, 所以我和經理估計, 應該不知那個白目的車油管爛了, 導致漏油, 這個推斷好像合情合理.

不過都只是我自己瞎猜啦, 真正原因, 看來要直接問警察叔叔和消防帥哥才知道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