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一個人的晚餐











不知大家看完我那天和老婆去SPA和宵夜的帖之後, 有沒有覺得我們過了一個完美的夜晚. 反正我感覺非常好就是了. 嘿嘿

第二天, 老婆繼續忙她的工作, 我也著手處理老頭家的事情, 不過說實在, 工廠還在放假, 雖然接到一些小單, 但工廠沒開工, 現在給他們單也沒用, 但老頭的性格就是, 你別管, 收到單就馬上發給工廠. 所以我還是在工廠放假的時候把單發過去好了.

搞完一輪之後我才發現, 原來昨天是星期六, 我還傻傻在加班? 我去, 不過算吧, 工作日的時候我沒少偷懶, 所以就當是追回平時偷懶的進度吧, 嗯, 這樣自己會心安理得.

本來約了老婆晚上繼續探店, 但她7點多的時候跟我說下班又要和領導們應酬, 好吧, 晚上只好食己搞定.

最近一心只寵幸水圍村和皇崗村, 好久沒進去福田村了, 於是做完核酸, 我便自己去福田村探店吧, 累積了快兩個月在福田騎車的經驗之後, 開始認得附近的路, 去這幾條村也不再需要導航了. 不錯, 進村之後都沒正式兜圈, 就被眼前的烤肉店吸引到了.

進去之上了點評Apps看, 雖然沒有特別優惠, 但抱住試新店的心態, 我也沒管那麼多直接衝進去了. 由於今次是一個人, 他們店也不是任食的, 我就重點挑了幾個自己愛吃的例如大雪花肥牛, 牛肋肉, 烤土豆等.

吃到一半, 老婆問我在那裡, 我拍照告訴他我在吃烤肉, 他居然以為我和老哥偷偷出去吃好的 !!! 老婆大人, 請看, 我自己一個, 自己一個 !!! OK??? 就算我和老哥出去, 其實她也不能說我啊, 臨時放我鴿子的人能說我嗎?

Phew, 今早發完個帖, 準備和老婆出發回老家搞單程證的事了, 搞完之後, 大約2-4週就會收到單程證, 到時就要結束今次深圳之旅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