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沒有甚麼是一碗拉面解決不了的

今天如常起來準備上班, 也是如常去平常去的餐廳吃了個菠蘿油早餐, 但吃完回到公司好像有點撐, 真奇怪,平常都不會有這問題, 就不知道為啥今天不是好對勁.

搞到午休時間到了都沒啥胃口似的,加上經理在忙,我也不知他有沒有約人吃飯,所以我就自己去吃好了.吾...在這個情況,個人認為去吃碗拉面剛剛好, 如果完全不吃午飯又怕胃痛, 去吃個碟頭飯又怕太挺, 拉面的份量不太多, 即便是有點挺也能把老清完, 這樣又不用怕完全不吃東西搞到胃痛.

拉面這東西真的是萬能的, 在你有胃口的時候,可以盡情吃, 連湯也清掉, 在你腸胃不妥當的時候, 你又不會吃不完,所以說, 沒有甚麼事情是一碗拉面解決不了的 !!! 如果有, 大家可以考慮來多份前菜或其他小食.嘿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