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Drinking Friday








昨天難得星期五, 雖然對我來說沒甚麼分別, 但對我老婆來說...好像也沒甚麼分別, 她週末一定要上班的嘛...對她的朋友來說就有分別了, 因為大家明天星期六都不用上班嘛. 所以就約出來喝酒, 嗯, 是約他們出來, 到我家喝酒, 因為老婆明天上班嘛, 還是不要出去喝了.

大家都知, 我老婆每天下班到家最快都要8點多了, 所以我們不會約太早的, 約個9:30就差不多. 既然要下酒, 下酒菜是少不了的. 由於我酒精過敏嘛, 所以喝酒就免了, 我吃下酒菜就好. 我就坐一旁看他們玩, 他們有他們P酒, 我有我玩switch, 到差不多的時候,我突然想起, 啊對, 難得他們來到, 我們要合照一下. 留下美好的回憶嘛. 影完相, 我開始睏了, 就先回房休息. 到半夜2點多他們也散了.

今天一早, 下樓吃早餐, 吃完打算和我的玩具車搞上牌的手續, 雖然上牌點離我家不是好遠, 但我不會路啊, 只能跟導航慢慢開車, 好不容易, 到了驗車點了, 我連第一關也不過, 車超重了, 看來店家幫我改了坐椅,加了尾箱, 搞的超重了...

於是我要先回店那邊找人搞, 但到店時發現...他們還沒開們營業...我去...好吧那我先回家吹吹空調, 不過這樣有目的地開車在馬路跑一趟, 又真的挺好玩的. hahaha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