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累趴過後、吃頓好的

本來這篇文章應該在昨天就發出來, 只是和我媽行完山, 吃完飯回家後已累到不行, 所以拖到現在才發囉!

話說昨天我和我媽用了九牛二虎之力, 終於把灣仔峽道那條山路走完, 走到上山腰之後我們便當完成任務了, 其實還能再往上走一點, 去參觀警察博物館, 但那裡不是我們的目的地, 我媽也沒有回憶在那裡, 累趴的我們, 當然是不再往上走啦,哈哈哈.

昨天下山的時候已經是又累又餓, 下到一半的時候腿也開始抖了, 幸好下山始終比上山來得快, 用了約20多分鐘我們就回到皇后大道東.

好啦, 全速去找餐廳吃飯, 餓死了. 本來我媽都說不知吃甚麼好, 我打算跟他回電車路那邊找找看, 可能我媽知我太餓了, 就說不如去波士頓餐廳吃牛排. 吾, 這個主意不錯, 決定好之後便馬上向餐廳進發.



哇塞, 我們到餐廳都已經2點多了,沒想到還是滿坐要等一會位, 不過也沒等多久啦, 就5-6分鐘的事便拿到位, 這時便和媽衝上去二樓準備點餐.



我自己點了個鑊仔牛柳, 我媽比較聰明, 來了個雙拼, 鑊仔牛柳+炸魚, 點完餐, 我們就輕輕鬆鬆在二樓看看風景, 我們那位置還不錯, 剛好看到電車路那邊, 人來人往,車來車往, 而我們在餐廳邊吹空調邊慢慢期待我們的餐.幸好上主菜前有餐包和餐湯先填肚, 不然真的難受呢.




登登登登, 約15分鐘之後, 主菜來了兩份熱熱的鐵板排參上, 加上超香的蒜汁和洋蔥汁, 令到我們食慾大增, 那陣子其實連拍照也不想拍,只想全速開吃, 不過儀式感還是需要的, 於是我優雅的拿出手機, 拍個靚照, 然後就享受我的豐富牛餐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