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奸計失敗







前晚老婆下班之後和一班同事去吃好的, 而且玩到好晚才回來, 說實話, 有點不爽啊, 吃好的為甚麼不帶我啊? 草, 然後昨天一大早, 我預約了再去正骨治療, 本以為她不會去, 因為玩太晚, 昨天她又要上班. 沒想到她居然說走啊, 一起去正骨...我去...計劃一下被打亂了...本來我是打算自己做完治療, 跑去探店看看有那些自助餐好吃的.

因為昨天老婆也要去治療, 所以她就說做完治療先回我們自己的小店一趟, 哎...好吧...時間上肯定沒辦法自己去探店了, 因為她回店搞得來都是午飯時間, 沒藉口丟低她一個人了. 其實做完治療時我就開玩笑跟她說, 昨晚你吃的太爽, 我要趁你上班的時候吃好的報復一下. 她本來都沒打算捉我一起吃飯的, 但听完我那句之後, 去到店那邊第一時間就捉我去吃午飯...

TMD你是故意的吧, 她听見就說沒有啊, 我很想和你吃午飯啊, 但明明嘴角都露出超奸的笑容了, 你們說, 她是不是故意?

算了, 到這一刻, 我肯定奸計失敗了, 乖乖就範和她吃水餃吧, 在我看來, 昨天的午餐吃甚麼不是重點, 重點是她要我吃到撐, 然後沒辦再去探店吃好料, 這才是她真正目的, 醉翁之意不在酒嘛...咳咳...好吧...吃完飯就送她去坐車上班, 然後我又騎6公里由店那邊回家了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