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還Like這Coin不?

又有一陣子沒看過LikeCoin錢包還價錢了, 這幾天大盤跌到這樣, 估計LikeCoin也不能幸免的了, 果然一看, 嗯, 回到解放前, 時間好像又回到2021年年初的時候. LikeCoin跌回0.0256美元左右的水平.

不過和Steem比,他的表現還是比較好的了, 我的Steem真的幾乎回到兩年前,我剛來這個平台的價位, 看來這波牛市也暫告一段落了吧? 至少這樣想不會令自己失望嘛.

再看看錢包, 雖然手上的Like幣漸漸多了, 到目前有22400個左右, 但以目前這價位...賣是不會賣的了, 慢慢放一邊吧, 等下個牛市來囉, 反正我不急. 正所謂, 牛市賺錢, 熊市賺幣, 這格言都是老韭菜的老生常談了, 留得幣幣在, 那怕沒發財. 我有的時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