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向貓奴進發?










是這樣的, 老哥今天要回香港兩個星期, 連同回深圳隔離, 預計我們最快也要一個月後才能見, 所以今天無論如何,也要再上他那邊坐坐, 看他新收養的那只布偶貓. 這幾天一直想去看, 本來是想等老婆一起的, 但她加班加得太瘋狂, 完全沒機會...所以我不等了...自己上去擼好了.

布偶貓在視頻中就見的多, 現實中好像就見過,擼過一只, 連同老哥這只, 應該是我人生中擼的第二只布偶吧, 印象中的布偶貓都超乖, 幸運的話還會超粘人, 所以我超級期待呢.

講一下這只布偶的身世, 他本來是一個香港家庭養的, 因為疫情的關係, 三年前開始寄養在小區的寵物店, 好像是120元/天, 一開始他好像有付錢給店家, 但沒想到疫情拖了幾年, 這寶寶便一直呆在寵物店. 可想而知那個費用有多驚人...

只能說他原來的主人太無責任感了, 因為欠了寵物店太多錢, 這小可愛已變成他的負擔. 所以他直接告知寵物店他不要這只貓了, 他可以轉賣給人...可憐的小可愛, 幸好遇到我老哥. 他見到這小可愛那麼乖, 二話不說把他帶回家. 你舊主人太可惡, 但別怕, 你現在有新主人了.

雖然老哥的老婆還在深圳, 但...感覺不太靠譜, 所以他己拜托我, 萬一有甚麼事, 就過去餵下貓剷下屎. 收到. 交給我, 一定沒事. (其他事交給我一定會搞碴), 除了布偶,當然還要和兩隻美短玩啦, 另一隻流浪貓就還是不肯給我摸, 看來還要些時間...

擼完貓, 肚餓了, 趁老哥回去前再來一頓飯, 吃完之後他也要收拾行李準備回港, 老哥, 我們下個月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