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享受看書


既然決定了暫時抽離市場, 不波段, 不看盤, 那就找其他事做吧, 看電視劇也好, 看書也好, 都是一個好的選擇, 昨天我兩樣都做了, 沒有看盤的一天, 馬上感覺整個人輕鬆多了, 而且時間好像也變的多了.可以做其他事嘛.

雖然我不去操作, 但看一些和投資交易有關的書不會影響我原有的計劃, 事實上, 昨天一邊看書, 一邊佐證了我更應該由幣圈這個戰場上放個比較長的假期.

圖一紅圈的一小段文字說道, 成功的交易者在有利可圖的戰役後會刻意離開戰場, 好讓自己頭腦清醒和保持足夠的客觀, 為下次重返戰場做準備.

另外, 最近我波段順利的有點不正常, 這反而令我有點擔心. 再這樣下去, 我應該會飄, 這是在投資市場上的大忌. 一但個人飄了, 就會剛愎自用, 武斷,自負等會令自己失去客觀, 這最終必定會為自己帶來毀滅性損失. 我可不想在承受這打擊了.

看看圖2, 的確, 最近的連勝令我對付市場時信心增加了不少, 雖然入的金額不大, 但按盈利的百份比和得手次數來看, 的確是好的像拍電視劇這樣...最近2個多月交易了20次左右...18勝2負. 贏錢的百份比高遠賠錢的百份比.

要是我在沉醉這2個月的成績, 往後的日子我必定失去理性, 然後會把這段時間賺來的連本帶利回給市場. 所以, 趁休息時間, 我除了要讓自己抽離市場之外, 看一些投資有關的書, 溫故知新也好, 吸收新知識也好, 都是為了提升自己, 等放完假再回戰場時可以有更好的成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