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血洗幣市

由昨晚開始, 見到好多朋友都發帖去講血洗幣圈的事情, 我昨晩沒睡好, 所以也來發一帖看看我對幣圈的看法.

昨天的跌幅的確是突如其來, 而且非常驚人, 今天看報導才得知,短短一天之內,約50萬用戶爆倉, 幣圈市值不見了5萬億 (不知是美金還是人民幣, 不管是那個, 這金額都是嚇死人的)

雖然自己從不做合約, 只拿現貨, 但這樣跌法, 除非是完全清了倉, 否則都不能獨善其身, 看了一下自己錢包, 幾乎縮水了一半.真的有點驚訝, 市場跌幅的威力可以如此驚人 ! 本來我還打算要先清倉離場, 等再低一點的時候買回來.

但睡覺前才得知, 昨天跌市的原兇, 正是大陸政府發了公告說,為了防範虛擬貨幣交易炒作風險,中國網際網路金融協會、中國銀行業協會、中國支付清算協會發布聯合公告,抵制虛擬貨幣炒作。

看到這消息之後, 我打消了低位賤賣手上的幣的念頭, 原因好簡單, 我覺得他們只是在出口術. 然後空軍借題發揮殺合約好倉的單.

大陸政府由一開始就不承認虛幣是一種貨幣, 本來就一直打擊啊, 但之前虛幣還是越升越有. 今次這個公告也是老調重彈.市場反應有點過激了.

都說了, 人是貪婪和善忘的, 相信他們過一陣子便會忘記這消息, 然後重新貪過,到時大盤應該會繼續漲了. 所以, 我還是不變應萬變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