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不吃好一些, 怎康復的快呢?











昨天是聖誕假最後一天嘛, 所以就是抓緊機會, 帶她出去逛一下. 這幾天都是在晚上才帶她出去, 她說氣氛不夠好, 所以昨天就決定中午帶她出去吧. 可計劃真來不及變化. 昨天早上她居然睡晚了, 然後錯過了公司的早會, 所以下午2點又要再來另一個會...我去...

本來以為白天出去又要泡湯了, 幸好最後還是可以出去, 只是比原定計劃晚了2小時, 總好過晚上才出去. 開完會, 事不宜遲, 出發去. 我發現我們挺利害的, 病了沒幾天, 大家都康復了, 然後龍精虎猛地出去逛街了.

而且即便沒買甚麼, 我們兩個都逛得超級有勁呢, 不過今年商場人流明顯減少了 (跟疫情之前相比...這三年我第一年在聖誕期假出去呢), 可街上好多人, 這個對比確實有趣味, 可能大家困在家太長時間了, 所以一到假期就要出去.

肯花錢的都出去旅遊了, 不想花錢的, 就出街逛下囉. 逛完沒甚麼人的時代廣場, 我們便去吃飯. 老婆說想吃日料. 我便上open rice看看附近有那家好吃的.

嗯, 給我找到了, 在Sogo旁邊的一個商業大廈就有一家, 幾年前我也和老婆+AT媽一起來吃過, 很開心他們還在呢. 我們也不知道這幾年他們變得那麼有名了, 要預訂才有位, 至少, 4人卡座都被人預訂了, 我們就有一張小小的2人桌

但別說, 幸好我們過去過的早, 坐下不到半小時, 門外一堆人等入座, 有些是預訂了的, 有些是walk in的, 好多walk in客都沒位了, 所以我們真的算幸運囉.

看了餐牌, 直接點了他們的2人餐就是, 食物好不好吃? 自己看圖猜一下. 在這裡要讚一下這小店, 他們是良心企業, 有一個侍應是聽力有問題的, 他們願意請一些身體有缺憾的人, 難怪那麼多人支持他們. 讚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