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猜不透?

這星期大盤, 一天漲,一天跌, 要是做波段的話確實爽, 不過, 作為一個死懶鬼, 連波段都懶得做的人來說, 這種行情, 實在和我沒有關係, 反正短期內你漲我也不賣, 跌我也不賣, 我只關心手上幣的數量增加了多少.

經常交易,只會增加自己的成本,就是不停給手續費交易所賺, 再者,交易次數越多, 失敗的機會越大, 對付狗莊? 不存在的, 散戶永遠贏不了狗莊的, 散戶能在市場上贏錢, 不過也是把其他散戶上輸的錢,放到自己口袋裡, 所以不盡你吃了一波大行情, 翻了幾多倍都好, 也不要沾沾自喜以為你幹掉了狗莊, 狗莊是不會倒下的, 倒下的, 只是其他被割的散戶.

所以大家, 別老是做夢說要幹掉狗莊了, 能不被割以是萬幸, 還想以下犯上賺狗莊的錢? 這樣只會害死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