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又要節食了






咳咳, 這次說要節食, 不是因為體重反彈, 我暫時還是79KG的體重, 昨晚也沒偷懶啊, 也去了打拳, 而且因為只有3個人, 訓練量是平時的2倍, 所以那怕老婆來了這幾天我有吃Dinner, 也不會對體重有太大影響.

因為老婆要在家處理公司的情事, 所以她就不下來找我吃Lunch, 最後, 自己先去吃了個拉面, 然後又回公司囉, 昨天發生了本年度最大奇景, 老頭沒回公司, 所以大家都不用Blue Monday, 非常好.

老頭都沒過來, 我肯定6點下班啦, 約了老婆一起去打拳, 啊不, 她去看我打拳, 她自己不打, 打拳之前先吃點東西, 疫情初期, 跟老婆說發現好多店都好好吃, 等她來香港時一定要帶她去試, 然而, 昨天才發現, 當初建立了的 to try list, 到今天為止, 10家有8家消失了...有點可惜, 亦十分無奈, 這三年的變化真的太大...

不過...飯還是要吃的...所以好好找一下去吃甚麼就是了, 最後帶她去了平時午餐會去吃的一家餐廳, 這家店自從小伙伴離開之後都好少去了, 一年就去2-3次吧現在. 昨天還真是第一次在他們家吃晚飯.

我們還是一個排餐, 一個中式小菜, 嗯, 茶餐廳就有這好處, 既有中式, 也有西式, 份量也超級大, 吃完之後我們兩個差點扶牆出去, 所以昨晚打拳有點吃力, 加上double workload...打完之後老婆看到我累成狗的樣子笑到不行...

好啦, 說回為啥要節食, 因為給某人買了個水果手機, 可惜沒有現貨, 這幾天上網也沒見到有人臨時取消單, 只好乖乖等送貨上門囉. 買完手機, 要省著用錢了, 下個月有沒有年終獎都不知道...這段時間, 好好在幣市上看看有沒有賺錢的機會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