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回憶錄之Temple Run

第一次玩這隻遊戲的時候,大概是2011年吧, 記得當時的smart phone 還沒有像今天那麼普及, 雖然自己那陣子也有一台低端的安卓手機, 但由真的太低端的關係,所以我的手機下載不了Temple Run來玩, 只能到處蹭別人的手機來玩囉. 其實本來想回一下姐姐的帖就算了, 但後來她找到一張以前遊戲記錄的截圖. 看到之後我有種好想下載來玩一下回味當時的感覺 (雖然也就8-9年前的事, 沒紅白機那個年代久遠和經典,但好歹也是自己的回憶嘛)

由於太多年沒玩這隻遊戲了, 今天再拿起來玩, 對那個畫面好熟識, 但對遊戲的操作好陌生. 記得以前用安卓機玩的時候,直接滑屏就可以把角色移左移右吃金幣了,現在都不是滑屏而是要把手機左右傾斜才可以吃金幣, 但轉向的時候仍是要滑屏,好不方便呢.



玩了幾把之後, 發現現在遊戲植入了好多廣告, 好像每玩一把就強制有廣告彈出


我還是喜歡以前那個模式: 想復活時才點一下看video廣告, 現在即便不想復活,也迫你看廣告這一點真心好反感, 所以我玩了約20分鐘, 就又把這個apps 刪了.



也許, 一個apps 的興起和衰落,都跟本身的營運團隊和他們的定位有關吧,這遊戲的熱潮持續不了,除了本身的局限性, 頻繁的廣告也許令人生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