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坐等下期消費券

自從8月1日政府發放了電子消費券之後,相信不少人都拿出去吃喝玩樂, 因為前段時間在深圳,所以我到8月尾回港後才開始使用消費券, 期間其實都只是花在吃這方面為主, 其實2000元真的花不了多久.



像我這些一天三餐都在外邊吃的, 2-3星期左右就真的可以用完了.昨晚我媽沒煮飯, 我下班後又是買外賣給自己和她, 眼見消費券還有一百多元, 當然昨天那餐就把消費券用上囉,

用完昨天那餐外賣之後, 消費券餘額只有39.5元, 看來要吃好的是不夠的啦, 今天經理上午請假, 加上臨吃飯前聽到不停打雷, 我就決定不如中午去樓下買麥當奴啦, 應該可以把餘額花掉.


看來我有幾個月沒在香港吃麥當奴了, 他們的餐牌有少許改動, 之前的特價餐好像都取消了, 那就吃正價餐囉, 剛好給我看到Big Mac餐39元, 那我就不客氣, 直接點Big Mac餐囉 (因為太肚餓忘了拍照...只好在吃完後拍一下紙袋和紙杯), 買完今天的Lunch 之後, 剛好把第一期2000元消費券用元 (帳戶還有0.5元)



還有約2星期, 又會收到第二期的3000元消費券, 得想一下帶我媽去那裡吃好的才行呢, 嘿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