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Hero-Wars 遊戲也聖誕

剛才寫道, 我過了一個超懶洋洋的聖誕節, 除了睡之後, 就啥也沒做過, 連戲也沒有上. 今天上班前打開遊戲一看, 喲, 現在的遊戲果然夠應節, 背景都變成跟聖誕有關的, 除了應節外, 當然就是想借聖誕搞活動吸金啦, 這個都明的了嘿嘿.

雖然聖誕已過,但遊戲的聖誕活動仍在進行

一登進遊戲就看見大大棵聖誕樹, 除了提醒玩家聖誕活動來了,快充錢吧, 真的想不到它還有甚麼作用, 我一於點進去看看有啥搞作:

果然一堆課金活動在你眼前

一點進去, 見到林郎滿目的聖誕限時道具, 又聖誕樹裝飾,又飾品,還要來個排行榜, 講到尾都是引人們充值, 我玩遊戲只是打發時間, 當然不會中你計啦, 反正其實不充錢也能參加聖誕的活動,只是所得的道具沒那麼多而已,那麼,我充來幹啥?

其實不充錢也有道具,也可以參與活動呢

點了一輪之後, 這聖誕活動可以做的基本都做了, 收系統禮物啊,收玩家禮物啊, 發禮物給玩家啊這些都操作了一遍了.這代表甚麼? 代表我任務完成了, 基本上可以不用理會這活動囉.

我覺得嘛, 玩遊戲輕鬆玩就好,不用因為遊戲內有個leadboard 就要跟人死鬥爛鬥又充值又玩到覺也不睡這樣, 根本沒必要, 第一, 你根本不知跟你玩的是真玩家還是官方的GM號誘你充錢, 第二, 就算對方是真人玩家, 你也不知道他的家底有多厚, 用不著燒自己皂真金白銀在虛擬世界上面爭一席位.大家怎麼看呢? 歡迎留言討論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