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Back to 2014

時間回到2014年, 那陣子是我人生第一次去日本,好多人去日本會選擇東京或大阪,而我就選擇了比較冷們的橫濱.因為今次是帶我媽一起去,所以行程不會安排得好緊密,也是因為這次行程,改變了我以後去旅行的模式,由以往的趕集變成慢遊.

這次旅程都是去了當地比較有名的景點如港未來區、山下公園附近、紅磗倉庫及中華街等 記憶中當天不是早機去東京,我們下飛機後差不多都5點,坐JR由東京到橫濱要差不多2小時,所以第一天到橫濱市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圖一具體在那裡不太記得了,大概是在元町商店街的位置吧,當時隨手找個路人幫我們拍了張照,嗯,會一點日語就是好,不然人家當你鬼似的.




依稀記得第一天的晚餐我是去了港未來區 World Porters商場去吃sushi, 一看餐牌,當然全部是日文,但看到價錢我就超級雞凍了,因為日本sushi的價錢實在,太便宜了,有多便宜? 看看我們的戰績吧(請看圖五,我們2個人就點了那麼多),吃飽了,先在他們的地標橫濱太空世界拍個照打卡裝逼.然後回酒店便稍作休息,準備第二天的美好行程.

這帖主要是介紹當年跟我媽去日清拉面搏物館的體驗,所以主要都會集中寫這個地方, 日清拉面搏物館其實就位於港未來區 World Porters隔壁.都怪我當時太興奮了,居然沒有拍他們的門口就直接衝進去買門票入場了,門口的圖是用網上的,所以你們看門口那張圖是晚上,但其實我跟我媽是一大早剛開館就進去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