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低電量,需充電

由於星期六跟大小寶去了海洋公園,所以昨天我跟我媽需要充電充夠一天才可以回復能量. 所以才天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各自各去睡回籠覺了.

我媽大概10:30便睡回籠覺, 我比較好一點,玩了幾把遊戲,發了帖,到差不多一點的時候才睡, 其實本來可以不睡的,只是到一點的時候已經肚餓,但又不想下樓買外賣,更不想自己動手煮,所以索性睡覺 skip for lunch算了.

睡到快5點的時候餓醒了,這時候我媽還睡得跟頭豬一樣,但我也要叫醒她,本來她說兩個人吃星期六晚上打包的東西,但那裡不夠兩個人吃, 我叫她自己翻熱吃,我自己下樓吃好了.

沒想到下單那個人都沒睡醒

本來我是點了芝士焗肉醬意粉的,但沒想到寫單那個人跟我一樣沒睡醒,給我寫了焗豬排飯...真衰...其實我不想吃豬排,但太肚餓的關係,我不想等了,就勉強拿來吃吧.吃完飯順道去剪個髮,難得不用等,所以今次沒留到好長也去剪.剪完回去梳洗完,再搞一下發帖就去睡了.

今天早上大約7:30便起床了,我媽都好奇問我明明上班那麼近,那麼早起干啥, 我要回公司寫帖嘛,公司電腦比較方便,哈哈哈. 說罷,我就出門吃早餐了.

今早太餓,要吃大份一點的早餐

今天吃牛肉面配培根炒蛋, 嗯,今天的早餐確實要吃大份一點,我昨晚到半夜一點多其實又餓醒了,但也是太懶不想煮東西所以迫自己再睡.

沒看到這個飯是咖哩汁....

本來早上要開會,幸好老闆打給我的時候我一口氣把事情告訴他了,結果省了一個會不用開,我又可以處理一下文案.今天經理帶飯了,那便自己一個出去吃吧. 看到餐牌見到3號是雞排配漢堡排我便好衝動點了,但上菜才發現是咖啡汁...希望吃完不會拉肚子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