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隨便過聖誕

今年是普天同慶的聖誕節、祝大家聖誕快樂、由於還未通關、所以今年也东能和老婆一起過節、那就和我媽我姐、大小寶過啦!




中午先和我媽吃飯、吃完飯就出發去我姐家、昨天和朋友送行、好晚才到家、其實今天真心沒精神、可大寶又好想見我、那就無論如何也要去


一到家,兩位小公主已急不及待要玩我、跟他們玩一會後我就睏了、幸好他們忙著玩其他東西、所以可以小休一會、現在起床繼續和他們下半場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