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好吃是好吃, 但上菜速度想死

上星期四晚, AT姐帶了大小寶去AT媽家玩, 本來AT姐問我要不要當晚留香港過夜, 可以見到大小寶, 陪他們玩, 我是十分樂意留在香港的, 可以實力不允許啊, 我這幾天咳到甩肺的問題還沒有舒緩, 只是鼻水稍為收了, 但咳嗽和痰的問題仍然好嚴重呢.

還是那句, 為了不要傳染到大小寶她們, 我唯有掃興一點, 當晚就不留在香港過夜了. 下班之後, 我就自己慢慢坐大巴回深圳, 到深圳的第一件事, 都是每晚要煩惱的事, 就是, 晚飯吃甚麼好 !!!!

這個難題長期困擾我老婆, 還有我自己, 如果是我自己一個的話, 其實晚飯吃甚麼這個問題, 根本不是問題, 咳咳, 說到這個份上, 大家知我想說甚麼了吧? 為了保命, 我也不講太詳細了, 總之, 我和她兩個人都在的時候, 每晚都要為吃甚麼而大傷腦筋.

在路上本來我說要吃港式茶餐廳, 因為那裡有她愛吃的點心, 可那天她又說don't like, ok, 那就二八火鍋囉, 本來都說落實吃這個, 沒過一陣子, 她又說, 確定去二八火鍋? 我~!@#$%^&*()_+...fxxk fxxk fxxk...

不如, 你來決定吧, 你說吃甚麼, 我都會說好, ok? 我實在不想每天糾纏要吃甚麼囉. 最後她說小區樓下商城開了一家新的潮汕菜館, 問我有沒有興趣. 有有有, 必需有, 我最有興趣的就是你決定了要吃甚麼, 我無腦附和就是了.

終於解決了吃甚麼的問題, 那我就上樓等她回來, 差不多的時候, 我就下樓會合, what, 吃飯那裡距離我們那楝就3分鐘路程, 這樣也要騎車? 你贏了...她說, 不不不, 是以防不合胃口的時候, 我們不用跑回頭拿車, 可以直接開去皇崗村.

哦, 給你打圓場, 你又贏了, 進去之後, 看見菜牌的東西, 都挺適合我們兩個的, 就隨便點吧, 因為還帶病ing, 不能吃太多煎炸的, 就點我最愛的普寧炸豆腐, 其餘的不能是煎炸的好了.

他們這家店好像開了不到2星期, 試業狀態吧, 客人不多, 樓面倒是挺多人, 可廚房好像配合不了喔, 上菜的速度...要了我的命的感覺. 他們的東西是好吃, 我和老婆都愛吃, 但按那天的上菜速度...哎...我每天那麼晚回到去深圳, 要是我本來就好餓的話, 這樣等下去真的會餓死.

老婆說他們還在摸索, 因為現在請廚師是最難的, 又不知有沒有生意, 所以不敢亂請吧. 想了一下, 也有道理, 那就體諒一下囉.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