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小病過後

昨天中午和我媽飲完茶後身體不是好舒服、所以就睡了一整天、今天仍然是睡到自然醒才起床、經過一天都休息後好多了!就是仍有點累啦!

小病後總不能一直待在家、所以午餐就下樓吃個米線、今次只點㧈弓清湯底啦、所以不太油膩、估計問題不大!不得不說、譚仔真的全天候都好多人、不論是工作日或週末、白天或是晚上、反正無時無刻都幾乎要排長龍就是了!


我下樓時還能有一張卡座已經算好好了、坐下不到5分鐘、所有位都被坐滿、人們又開始排隊啦!等了10分鐘、我的過橋米線總算來了!



嗯、幸好我是點清湯、不然的話應該會覺得太膩、因為清湯我也幾乎吃不完呢!一連兩天週末又完結了、病好了、明天就乖乖去上班去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