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反常週六

平時的我, 一到週六就是睡到自然醒, 即是大概10點左右就起床,然後就懶懶閒的下樓買外賣早餐, 吃完就睡回籠覺. 今天的週六有點一反常態, 可能覺得每個週末都困在家有點壓抑, 長期下去會憋死的.

所以我便約了雲兄一大早出來吃個早餐,聊聊天看看大家近況之餘, 還計劃吃完早餐去遊戲機中心玩一下.

我們本來是約了8點在旺角等的, 但兩個跟人約出來吃飯永遠早會提早到的人, 真的會變成好早好早, 真的有點心理壓力,哈哈哈. 話說我最後7:45就到了, 然後就跟雲兄發信息, 當然他也不弱, 等他不到5分鐘他就在我面前出現了.


好, 馬上去餐廳吃早餐, 一坐下, 我們便有講不完的話題, 搞到差點忘了要點餐, 幸好我意志力挺定, 先點了餐, 再繼續和他吹水. 原來我也有兩個月沒跟他見面了, 我老婆也跟我說, 要多點和朋友見面, 不能老是憋在家裡.好吧, 我盡力...不老是睡覺...

言歸正傳, 和雲兄吃早餐時, 當然是八卦下他昨天發那個帖的事, 我聽完都覺得不可思議, 居然有一家廠可以比我家老頭的還離譜? 不可能吧? 但事實就是如此, 雲兄也說接這個OEM單真的麻煩, 好像拿石頭砸自己腳似的. 我也覺得, 他們這時候接OEM單的風險比較高, 特別是現在疫情, 他在HK孤身作戰, 好多事情只能隔著手機溝通. 希望最後可以搞定吧.

吃完早餐, 我們本來計劃去遊戲機中心玩一下就回去, 但居然遊戲機中心停業了, 原因不明, 那我們只好無奈地在旺角街頭到處逛打發時間, 後來找了個公園坐一下, 繼續閒聊, 我們今天的生活真的像個阿伯呢. 坐到差不多10:30, 他也要和家人family day了, 我也回家玩一下我的Xbox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