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哇、真好賺








這幾天假期老婆也要上班、加上大小寶週日有表演,所以我就留到昨晚才回深圳囉!

週六下樓買飯時、發現了商場原本屬於畫室的陳列室那單位轉租了給一家開扭蛋玩具的店!

看來是那家畫室上軌道、有不少學生了、所不需要額外租個單位作陳列室了!

所以說、小朋友的錢真好賺!看看我姐、幫大小寶報了各種課外興趣班,那裡一個月的學費應該差不多是我工資的一半了吧?

說回那扭蛋玩具店、他們有好多台扭蛋機、價錢由20-45元不等!好貴囉、我讀書時是大部份5元就可以、便宜的話2元也有交易、當時最貴的也就10元!

可放在現在、連最便宜的那款都扭不到了!現在物價真的…嚇死人!

雖然現在賣那麼貴、但無阻那班扭蛋愛好者!雖然玩的人不多、但一玩起來、他們都是200/300這樣玩!可以了!一天做2-3個這種客人都回本了再做一個就是純利啦!

我就不信其餘時間沒有那些只扭一個的小客去玩、所以我肯定這個店的生意肯定好好!

自己想不想投資這種店?倒沒這想法、不熟這行不去做!加上現在好多這種店、有沒有生意也要看運氣!我還是專注幣幣這個副業就是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