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計劃來不及變化






再上兩天班就可以放假囉, 其實我的心早就飛了去世界各地, 想像自己在旅行囉. 只是今年都應該不會出門就是了. 沒年終獎, 出毛線咩 !!!

本來昨天打算帶老婆去北角看看她在小紅書看到的特賣場, 下午都約好了, 可快下班的時候她說不想出去, 我猜她是怕我累吧. 的確我昨天午飯都不想出去吃, 就只想睡一下.

既然老婆看穿我太累, 我就不假裝好精神了, 改一下行程, 明天下班再陪她去逛吧. 昨天下班後, 我直接坐車回家, 然後在商場的cafe吃個晚飯就好.

吃完之後再回去玩我的Resident Evil 2 Remake, 好像有十天沒玩了, 無他, 1.6的時候續了Xbox 會員, 不玩其他遊戲感覺虧了. RE2 是自己給錢買的, 沒期限嘛, 所以就先不玩. 昨晚終於把Leo表關完成了. 接下來還要玩Claire裡關, 又要被遊戲嚇多一次了啦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