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大小寶, 很想你們啊











上回說到, 昨天大小寶要來我家看婆婆, 自從我的手傷了之後, 我都2個月沒去打拳了, 沒打拳就是沒機會跑過去AT姐家, 沒跑過去AT姐家就看不到大小寶囉.

所以一知道她們要過來, 我連深圳都不回了. 坐等兩個小公主來. 沒辦法啦, 太想她們了, 相信老婆也理解的.

昨天吃完早餐, 還玩了xbox好久好久, 看看時間, 哎, 腫麼還未到呢? 好心急見到她們兩個啊. 玩著玩著, 有一丟丟睏, 在床上咪一下先. 大約三點左右她們到了.

YEAH YEAH YEAH, 一開門, 見到她們兩個我就精神了. 嘿嘿, 有兩個那麼可愛, 又喜歡粘自己的小美女, 怎可能不充滿力量呢.

一進來, 大寶就拿婆婆那個做運動的來玩, 不過她還是太小了, 玩起上來好像沒甚麼違和感. 我們買的這個又不是甚麼貴價貨, 高度? 沒的調啦. 鬼知大寶對這玩意有興趣咩. hahaha.

之後小寶說要玩玩具車, 那就拿出來就她囉. 不過兩個開始大了, 玩兩下就沒興趣了, 她們現在對我的XBOX好有興趣.

馬上安排, 噢, 忘記了我都沒續xbox pass會員, 她們想玩的遊戲要xbox pass會員的. 莫說78, 780也不成問題, 付完錢, 可以玩囉

雖說她們現在長大了, 稍為會玩這種比較複雜的遊戲了. 可也就真的是稍為會玩啦, 再細致一點的操作還是要我來幫手. 到6點左右. 要準備換衣服過去隔壁村的劇場聽一下某音樂學校的畢業表演了.

上車前來個合照, 我去, 關鍵時刻大寶居然溜了, 這大寶開始調皮了. 不過她還是好聽我話, 所以, 還是疼她疼到不行呢. 大寶小寶, 舅父鍚晒你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