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 越”吃越滋味

今天約了12:30-1:00 到深圳港大醫院做核酸準備明天回港過關時用,我本來以為臨近中午應該沒太多人,可是我太天真了,去到醫院掛號時己看見十多二十人在自助繳費機排隊,看來還有不少人要趕在9月1 日開學前回去,看到這陣形,己可以預見明天我會排隊排到想哭。

加上之前在酒店隔離時加入了一個互助群,那邊有人分享口岸的情形⋯⋯OK我認命,明天至少得排上2小時過深圳關,幸好過香港關有回港易,不然全程得用上五小時左右。具體要花多少時間,明天晚上再跟大家分享。




做完核酸,我和老婆去了中心城那邊吃飯,本來打算吃牛肉湯河粉或牛排店,誰不知走著走著走到多年前和老婆吃過的越南餐廳,那就趁回去前再和老婆去回味一下當年,本來我們打算單點的,機智的我看到APPS餐牌最底部有二人套餐,入面幾乎都有我們要單點的東西,那我們當然是轉plan改為吃二人套餐啦。



其實我個人不是特別喜愛越南菜,因為我對蔬菜和香料不是太喜歡,但今次是要和老婆細味往事,我就不管自己喜不喜歡吃啦,照吃無誤。可能太久沒有吃越南菜,又覺得今天的菜色挺合胃口,反正我把各種芽菜啊,青瓜絲都挑出來給老婆就好。

吃完飯便起程回家,到家樓下先剪個頭髮,然後等晚上參加老婆閨蜜的生日派對,一於臨回去前玩得盡慶一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