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歷史的痕跡





要是你問我, 我家老頭和老公有甚麼利害的地方, 我大概會答你, 我們這裡是個養老院加博物館. 為甚麼說是養老院呢? 因為在這公司的人, 大部份都是一干就15年20年,甚至乎30年的. 可想而知在這裡的平均年齡是多大了吧...

用我做例子吧, 我是這裡年資倒數第4淺的, 也干了5年, 年齡方面, 我是倒數第二最年輕的...可我今年都38了...那你說....不是養老院是甚麼...

博物館的話...因為我家老頭啥也不給丟, 在showroom, warehouse, store room 都能找到10年前,20年前, 甚至30年前以上的東西.

昨天開會就見證了我這句話沒錯的, 本來是在聊來年的戰略方向, blah blah blah, 聊著聊著, 老頭突然跑去拿他的家傳之寶, 幾十年前一度好流行的公仔香水樣板出來...哦...看起來挺可愛.

但反轉一看到那年份...草...1981年, 比我還大4歲, 這玩寫在他寫字台超過40年...是甚麼概念...好吧...他贏了...我投降...

為甚麼把這玩意拿出來呢? 原來又是在說他的威水史...說這玩意40年前賣了數百萬套, 是數百萬套呢. 這數量在當時來說是驚人的訂單量啊.

放在現在更是嚇死人, 這年頭, 都玩平板電腦, 手機apps了嘛, 實物玩具早已成為夕陽行業. 但換個看法, 這幾個玩意是絕版的, 可能好值錢...

那個...我一瞬間有種想偷偷拿一只回家的念頭, 但又怕被老頭唸死, 我不是怕他罵, 最多鬥罵囉咋的呢? 我是最怕人囉唆, 一囉唆起來, 我會想死的...

想到這裡...還是算了吧...還給他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