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在家千日好?





人嘛真心奇怪、疫情三年沒的出去、老是喊著我要出去!別困我在家!我不要居家隔離!

好不容易等到和老婆團聚、全面開放了、現在又變回從前那從、可以不出門、就別讓我下樓的死懶鬼狀態!

昨天吃錯東西肚瀉、最後回老媽家睡、本來打算一大早出門回深、可結果10點才起來吃早餐、再來個回籠覺!

起床後又玩了一會Xbox, 拖到快3:30才肯出門!還要是不願意換衣服那種…

因為要去大伯那邊、所以再不想出門、也得出門啦!

週末坐大巴去皇崗的人比較多、然後可能海關查車吧、下車後等了好久才能再上車!

過完關、餓了、沒吃午飯嘛、趕緊吃碗麵、等我老婆下班。

沒想到又是9:30才下班的週六、出去吃?別想了、叫外賣吧!

突然腰酸骨痛、想下樓按一下也一堆人排隊等…看來這週不是好如意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