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泰識歎








喲、這兩天都有訂單來、老頭飄了、飄吧、你飄好過你發飆!所以、隨便飄吧!嘿嘿

昨天搞文件搞了一整天、看看時間、我趕7:30的車回深就好、一於晚一點下班、把手上的東西都搞定好了!

去到旺角以為人挺多、幸好最後開車時22個人、沒人爭位、不錯!

在車上和老婆研究要吃甚麼、她找了一家泰式大排檔!和其他的比、我更喜歡大排檔!就這樣決定了!

其間她還一直丟其他選擇但我都沒理?事後問她、她說選擇困難症發作😂 笑死

點了個二人餐、我都說吃不完、她非要再加個雞腳!嘿嘿、自己點的菜自己清掉!

她說因為好肚餓喎、所以沒多想就點了、切、每次都說不用點太多、每次都被我唸、啊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