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老頭你好爽?






回香港公司上班超過一星期了, 總算慢慢習慣回來之後的生活模式, 每天7:30起床, 如果去健身就6:30起床, 然後吃早餐, 之後8:30左右到公司開始一天的工作. 同事打趣道說, 我回來之後訂單開始來了, 哎...其實是不是因為我同事走了...訂單才來呢...他們聽到這句就來奸笑了...咳咳...我甚麼也沒說啊, 有單來只是巧合呢.

我猜我回來之後, 最爽的應該是老頭了, 離職那同事這十五年來, 經乎隔天就被老頭罵一次, 現在她走了, 老頭沒人可以罵, 而我這個經常在公司爆粗和偶然講黃色話題的屌毛回來了, 剛好可以接力娛樂老頭....

昨天就正好驗正了我這看法, 10:30和美國那老外同事開完會之後其實才11:05不到, 我就知老頭才不會輕易放我和經理出去, 然後又開始上至天文下至地理一堆亂水. 哥, 雖然我剛剛勉強適應回來香港的lifestyle, 可我還沒準備好在你房企一個多,兩個小時聽你吹水啊...我站著一邊聽,雙眼一邊不受控似的要合上了. 沒辦法, 老頭昨天的話題聽了N次了, 而已那話是我沒興趣的. what the....

站到12點多, 感覺他還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我忍不住了, 假裝看手機說客人改好訂單資料, 叫我經理趕緊幫我確認下有沒有錯, 沒錯的話我馬上傳資料給工廠, 老頭聽到和訂單有關才放人. 不然的話他應該可以吹到午飯時間都未停下來.

午餐隨便吃個手撕雞飯吧, 除了雞肉上有些芝麻油外, 沒其他醬料, 相對較好了, 晚上回去依舊是吃三文治. 現在重新節食+運動, 估計2個月後可以減去5KG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