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後疫情時代, 和她過的第一個情人節











昨天的情人節, 不知大家怎麼過呢. 在過往的三年, 我是明顯的略過了. 隨著大陸和香港恢復全面通關, 今年我終於可以和她一起過情人節.

本來我還擔心因為經理放假, 手上一堆工作要找老頭去做, 剛好他昨天沒空招呼我, 所以可以準時6點走人囉嘿嘿.那我就不客氣, 到點就飛去坐大巴回皇崗.

可能剛通關沒多久, 加上皇崗口岸在重建, 一些人不知現在怎走皇崗吧, 以往下班大巴都最少會坐到35-40人, 昨晚也就區區22人就開車了. 沒人的大巴真心舒服.

然後我發現三年來, 那邊的交通都沒以前麼塞車, 以往下班由太子開車到皇崗沒有一小時都到不了, 昨天45分鐘不到就到了.不錯.

下遲前已和她約好了,買火鍋配料回家自己吃火鍋, 節日嘛, 到處都多人吃, 又迫又貴又趕, 不如自己在家慢慢吃好過.

她點了一份極豐富的海鮮火鍋, 有龍蝦, 大蝦, 鮑魚, 三目蟹等等, 一共也就288, 這個陣容在外邊吃估計至少得450, 同一樣東西, 在家吃省很多呢.

其實他們還有個188的套餐, 但多數是魚, 哎...打火鍋我不怎吃魚, 所以只好挑288這個, 但這份量對兩個人來說又太多, 最終我們都吃不完呢.看來下次可以點188那個套餐就好.

今天一早6點未到就起床梳洗換衣服出門過關, 本來還擔心三年沒這樣早起會不習慣, 沒想到鬧鏡一響就秒下床了. 看來我已準備完全回復過疫情以前的生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