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原來是三國大混戰 !

昨天幣市大跌, 初時以為只是Telsa 和 Grey Scale 打架,互相傷害, 搞到一眾散戶紛紛陪葬. 結果 Elon 的媽媽成為昨天全地球最忙的女性. 各大平台的人紛紛留言去罵他媽. (好無辜呢 !)

幸好我己賣出了一部份幣, 所以昨天的超級大跌對我影響不是超級大, 其實也有影響, 我不是清倉嘛, 不過手上的貨不多, 所以勉強能承受得住昨天這波大跌.

今天早上,居然連無線新聞也來報導一下大餅大跌的消息, 原來昨天大跌, 除了是兩位皇帝在打架之外, 還中途殺出個程咬金, 新聞說幣安涉嫌洗錢遭美司法盯上喎 ! 這就解釋到為甚麼昨天幣市反應那麼激烈了. 原來是三國大混戰, 連美國司法機構都釘上幣安了, 這個週末幣市應該都不會平靜的了 !

不過就這樣, 人呢, 總是貪婪和善忘的, 如果兩位皇帝不進一步出口術發文, 而司法機構那邊沒實質行動拘捕任何人的話. 估計市場好快就會固態復萌, 繼續貪婪, 始終這個幣市實在太瘋狂, 一夜間便能賺上你打工打100輩子也賺不到的錢. 面對這種誘惑, 誰還會安份守紀?

所以個人預計, 之前完全清倉的朋友,也會跟我有相似的想法, 他們應該會在這幾天靜悄悄埋伏,然後等過一陣子大反彈的時候擼一筆大的.我也研究一下要不要把之前賣掉的幣買回來, 賺多少去做個SPA 也好啊....

做夢沒那麼早!!! 人家可是用幾百萬USDT 來埋伏, 看我手上那一丟丟錢, 埋伏到也擼不了多少, 還是乖乖吃飯, 吃完想想怎搞工作上的事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