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血拼SOGO店








快要過年了, 週六幾本上把房子打掃得七七不不, 昨天一大早, 老媽出去辦點事, 之後我們先出去吃點心, 吃完之後就帶她去SOGO逛一下.

嗯, 之前都說過了, SOGO尖沙咀店3.12要關了, 因為他們接下來打算在啟德那邊開一家更大的店, 所以就沒必要保留尖沙咀的店囉.

這段時間他們店內的東西都大特價, 務求關店前把所有庫存甩了, 這樣就不需要叫運輸把貨拉回貨倉嘛.

所以昨天到店時, 人山人海, 一堆人打算去掃便宜貨. 本來我以為我們三個只會看一下, 沒想到老婆+老媽看到運動鞋大特賣, 兩個人4雙眼發光, 那一刻好像店內停電也不會摸黑似的. 咳咳...她們開心就好.

挑啊挑, 挑啊挑, 最後她們一共買了4雙鞋回去, 幸好之後沒再買其他, 逛完之後, 大家都有點累了. 先回家休息一下.

到晚上, 老媽不吃飯了, 我和老婆就下樓吃一下就好. 還是去Itamama吧, 之前的Dinner menu回來了, 那就可以吃一下他們dinner set的那個芝士肉醬薯條. 老婆就單點其他飯就好了, 太多小食我們也吃不完.

吃完飯回去, 和她上網看一下電影, 嗯, 好久沒看電影了, 最近都忙玩遊戲, 大家別誤會, 是她在玩, 我看她玩, 難得xbox有合適她的遊戲嘛, 肯定先給她玩先. 看完電影, 哦, 都12:30了, 要快快睡囉.

本來打算今天去健身的, 可又睡晚了, 健身的事, 看來要等老婆回深圳之後再練了, 這段時間先打拳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