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五行欠打








羊過之後幾個星期沒運動, 整個人都變得遲鈍了. 加上最近工作和在家都總有些事情氣到自己炸上天. 是時候去打下拳了.

昨晚好準時就到拳館換衣服, 出來後, 我去, 那麼多人啊, 初時還以為可以偷下懶, 人多嘛, 他們就要分散時間去教其他人. 但我好像想多了. 教練去了旅行, 昨天就只有泰仔和助教, 他們居然分工合作, 男的一組, 女的一組這樣來練. 就是說, 沒的偷懶.

本來幾星期沒練, 一早就預料會氣喘, 可沒想過會喘的比想像中的利害, 看來羊過之後真的要時間回復.

臨下課之前, 要練sparring, 助教的計劃是連打三場, 我勉強和姐夫打完第一場三分鐘, 到第二場的時候已經好累, 加上第二個好像是新人, 本來我都留手的, 我屌死他, 那屌毛不留手, 一開始一個鞭拳打我頭!!! 我都沒氣了, 避不開. 硬吃了一重拳.

人的潛能確實利害, 吃完那重拳之後, 我整個人火大了. 你不留手, 我不跟你客氣了. 我氣喘歸氣喘, 可別當我蓋的, 爛船都有三分釘. 當我學十多年空手道的死的啊? 來啊, 看誰怕誰 !!!

好不容易捱過那三分鐘, 到第三場, 是姐夫的朋友, 嗯, 可以懶懶閑地打了, 打完三場, 整個人像個漏氣氣球, 不行了啦. 下課後趕緊出旺角和老婆吃飯.

帶她去了上次和雲兄去過的餐廳, 9:30還是人山人海, 他們東吃不貴又好吃, 服務又好, 難怪那麼多人. 下次老婆說要過來吃早餐, 哎...你能那麼早起的話, 就一起去吧, 哈哈哈

PS: 最後一張菠蘿油餐牌是送給我們可愛的点点夫人的, 不客氣, 隨便吃, 吃不到? 西總代吃考慮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