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水燒味飯

atyh
·
·
IPFS
·

昨天和老婆提前HAPPY FRIDAY,下班後去了同事家吃火鍋,由於老婆忘記交帶同事我不能吃辣,所我昨晚我冒著生命(菊花)危險去吃那頓晚飯,不出所料,今天早上起床果然拉肚子,要不是昨晚我吃東西前先用清水過一下,我應該會拉得更利害,我真的有先見久明,嘿嘿。

今天早上吃了個菠蘿包覺得非常港式之後,老婆說中午不如也去這邊吃飯,好吧,反正現在屋苑都沒幾家餐廳了,不是這間就是另一間說。加上剛剛吃過他們的菠蘿包覺得非常有水準,心想他們今天的午餐應該也不會令人失望。

午休時間到,我和老婆一起下樓去茶餐廳吃飯囉,回來深圳一個多月,第一次見到茶餐廳差不多坐滿人,對上一次見到這場面己經是疫情發生之前的事,我一瞬間又回想走沒疫情可以自由來往深港兩地的時光⋯⋯

算了,現在都懶的嬌情了,現實告訴我,這疫情不會有盡頭,只是看看甚麼時候有更好的藥物去對付這病毒,到時當普通感冒去醫才可以回到從前的生活了。

看了下餐牌,感覺回來深圳後很少吃燒味飯,所以今天就來個叉燒燒肉飯,老婆來了個青瓜炒肉片,真搞不懂為甚麼我的燒味飯要比老婆那個炒肉片等的還久,正常不是切一下就好嗎?好啦,到我的燒味飯上來,我一看⋯⋯燒味份量跟香港吃開那家相差太遠了吧⋯⋯一半的份量都沒有⋯⋯幸好味道方面不算太差,不然真的會超級失望。

吃完飯,老規矩,老婆坐車上班去,我回家準備下午的工作,明天打算拿我的SWITCH機去破解一下,這樣就可以回香港時有大量遊戲玩囉。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atyh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小漲大回

又漲了?

試下手動做網格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