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兔年大吉, 衰運散去









過去的這一週...不知怎麼說...好像有點黑仔...先是和老頭吵了兩天, 然後昨天通知, 公司沒年終獎, 這都算了...回去之後和老媽慶生, AT姐和她又頂嘴, 到昨天又因為一些事搞到我和她們兩個吵起來...

晚上和老婆喝酒, 她又喝多了...哎...她醉酒時就會胡言亂語...搞到我好無奈...今天起來都沒心情寫太多, 吃完早餐見到有人派揮春, 我們就去拿兩張, 圖個好運吧...今天不寫太多了, 只想好好自閉一下, HAVE A NICE WEEKEND GUY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