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死的週日

atyh
·
·
IPFS
·









星期天, 老婆仍然要上班, 她一大早就出門了, 而我 !!! 睡死了, 簡直像頭豬一樣那種, 睡到11:30 am 才捨得起床, 起床梳洗完之後, 第一件事就是下樓做核酸 !!!! 其實我也不想的, 但昨天管理處在微信群通知了, 今天核酸時間只是由8-13點, 之後就沒了, 為了不影響明天出行, 所以一堆人趕在13點之前去核酸囉...

然後...TMD出現了圖一和圖二的場景, 圖一是做核酸的隊, 平時做核酸我都直接殺入去隊一陣子就可以了, 因為今天核酸時間縮短了, 所以人都集中在這幾個小時內要去核酸, 人龍回拐了一個圈到圖二這邊...其他人就聰明, 有帶傘...我可沒有呢...這大熱天的...來了個鐵板燒人肉...站了不到一分鐘, 全身濕透...去死...為啥非要把時間縮短...

好不容易, 做完核酸然後去吃飯, 吃完飯幫老婆拿快遞, 由於疫情又嚴重了, 現在快遞不給進樓下, 只可以放小區附近的貨架. 我就找啊找, 找啊找, 又一邊晒太陽一邊找...好不容易...找到了...全身又濕透一次....

老婆今晚會收晚, 估計到時又會吃宵夜, 所以今天不吃dinner,先來個下午茶, 今天點了個芝士牛肉卷,套餐, 扣除商家紅包, 35元買單, 還可以, 不算特別貴, 有兩個蛋塔, 4個芝士蕃薯球, 一份主食加一支可樂. 因為可樂送到來不冰了, 加上雪櫃有罐裝的, 我就拿自己的可樂配這個套餐, 嗯, 都一樣啦, 都是可樂.

這種天氣, 真的打死都不要出去, 我可不想給熱死呢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atyh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小漲大回

又漲了?

試下手動做網格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