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三年後, 再來三傻合體












本來一早就想約我的best friend和我老婆一起聚一下, 可惜上個月我們全部中招了, 然後那貨就一臉嫌棄我們似的, 說等我們轉陰再約. 切切切, 怪我們囉, 你以為我們想中啊. 不怕中不代表好希望中啊, 不中都中了囉, 又不想害你再羊一次, 所以才提前跟你說嘛.

說起生病這回事, 死老頭由聖誕假後不爽我12.23請假, 當初不想嚇到他所以沒和他說我是羊了, 只說我腸胃炎, 沒想到他會一直不爽到昨天, 這段期間死老頭至少三次當聚對我冷嘲熱諷, 到昨天我忍無可忍爆他了. 預計今天他回來會再找我算脹. 隨便, 要開就開, 我也不欠他了.

本來大好心情, 就給他搞到不爽了好久, 幸好見到best friend後心情好多了, 雖然和他們說講起死老頭的事還是生氣, 但好快就平伏下來. 去到大排檔, 哇...超多人在等位, 他們這店是真的牛, 把台都放到馬路上了, 嘿嘿, 這店老闆肯定不是小角色, 不然不可能那麼放心把台擺到馬路上, 要知道給政府罰錢的話, 那個金額是好可怕的.

我們也等了差不多30分鐘才拿到台, 坐下之後, 二話不說, 狂看餐牌狂點菜...哎...說好了的份量不大呢? What the...怎麼又跟上次吃火鍋一樣, 又點超多了...幸好今次三個人, 多一個人分擔一下差好遠.

要數我最愛吃的, 一定是那個黃金蝦和聖子, 基本上整碟蝦我一個人吃了超過2/3碟, 可以和他們一邊吃一邊傻聊, 真的是好幸福的事, 話說這個二貨準備結婚了, 一開始又說不擺酒, 現在又擺, 我去, 做人情不是問題, 問題是我不認識你其他朋友, 去到吃飯當天我會尷尬囉....哎...

她說最快也得今年8月, 最遲明年1月...吾...還有大半年至一年...到時再算吧, 大不了把老婆也帶上, 人情 double上囉, 誰叫我們認識了20多年呢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