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好像嗎?







2023第一天上班, 祝自己今天工作順利, 老頭最好吃了藥才回來, 我不想第一天上班就和他吵呢哈.

昨天老婆Air Drop了2022倒數那天的圖片給我, 看到之後我快笑死, 因為她一直說這個公仔好像我, 我說, 像個鬼了, 這個公仔那麼肥. 我現在好瘦的好不好.

所以就拜托大家評評理, 我那裡像這個公仔呢? 大家是不是一致認同我和這公仔一點也不像? 都認同了吧? 反正我沒聽到有人說反對. 我就當是囉, 嘿嘿.

除了那個肥仔公仔之外, 那天還看見一個低死的figuer, 這個木頭人...咳咳...我只能說, 有才啊, 這樣都給你想到出來, 本來想買個回家擺一下, 看看價錢...我去...算了...其實他有的我也有, 只是比例上和他有些出入就是了. 所以我就不花一千多元買他回去了. 看看就可以.

之後再見到一個9隻手的Donald Duck, 大家都知我愛鴨如命, 一見鴨鴨我就失控了, 但看到價錢我又好快回復理性, 這個更貴, 5千多...沒事我走先了...

離開時再經過那條天梯, 老婆又說腿軟, 我就跟他說, 一點都不可怕, 最後還擺pose裝了個逼, 你說, 這條電梯可怕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