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無心插柳










怎麼說呢, 羊過以後, 身體好像真的有點變化, 最近除了氣喘之外, 食慾也受到影響, 不是說完全沒胃口吃飯, 而是吃之前好餓, 好啦, 到真的吃的時候, 吃幾口又飽了. 可能身體還在恢復中, 所以體內感覺還是亂七八糟? 我也不知道, 反正最近幾天感覺怪怪的.

昨晚和老婆出去太子, 本來想帶她去以前太子冰室那個位置吃飯, 光看他們裝修, 以為都是中西式都有的, 但去到門口才發現, 吃的是烤魚之類的...哎...這些東西回深圳吃會更好吃啊...那就算了, 隨便找一家吃, 填飽肚就好.我們找其他地方的過程, 無意發現一家甜品店, 外邊好多人排隊, 老婆看到就說想吃了, 收到, 吃完飯馬上安排.

吃完飯再回去店看看, 耶, 人潮都清得差不多了, 不然排隊, 剛好有一張桌空了出來, 那我們不客氣囉. 哇塞, 看到餐牌, 花多眼亂, 大家糾結了5分鐘, 終於決定要吃甚麼了. 平時她都說我點的比她點的好吃, 嗯, 今次終讓她威一次, 這次她覺得她點的比我好吃多了, 其實我也同意, 總不能每次都是我贏啦, 偶然給她贏下, 生活才有情趣呢.

吃完我們也不忘打包一個給AT媽, 點了個合桃糊給老媽, 這就完全了啦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