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再來麻辣燙 + 早上有撞車

昨天吃完一頓挺好吃的麻辣燙之後,晚上又吃到外母做的豐盛晚餐,真的滿足到不得了。其實睡覺前還拔了個罐,拔完之後簡直是爽到上天,本來以為會一覺睡到天亮,但中間出現了個小插曲:太座不小心開了上週要回老家辦證,半夜4:30的鬧鐘...

這就尷尬了,本來我們昨晚就睡得有點晚,睡到一半的時候居然鬧鐘響起來,幸好沒吵到她,不然就兩個都不能睡好了。

早上一大,弟弟開車帶我們回家拿東西,之後一起在樓下吃了個腸粉,之後再開車送我們到公司,途中發現比平常堵車呢,不知甚麼情況,反正就是晚了到公司啦。

不過我一到老婆公司,坐也沒坐下來就發現原因了,原來有架巴士自己撞到去路牌的柱上了,結果有一條線就堵住不能用囉,現在再看那架巴士己被拖走,交通都回復正常了。

到12點左右我們又在考慮要吃甚麼,我提出個幾個方案太座都沒興趣,她說想吃回昨天那個麻辣燙,我想了一下,嗯,其實我都有興趣再吃一次,試下配其他配料的感覺如何,就是這樣我們愉快的再來一次麻辣燙了。

今天外賣的速度比昨天快多了,12:10左右點餐,12:55 便送到,可能是沒下雨的關係吧。當然,今天我也是不辣的麻辣燙,老婆繼續享受她那一看就覺得會辣到我拉肚子的東東。就是這樣,我們各自享受了自己的午餐然後繼續處理各自的工作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