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落差那麼大?






感覺這週開局不是太好, 雖然昨天收到張新訂單, 但我手上的幣啊, 日常生活運氣啊, 也好像不是太順. 因為昨天下午請假要去看醫生, 所以我只能自己吃飯, 下樓的時候, 電梯等超久, 還要層層停, 然後到Stamp Cafe又沒位, 等了一會才有位, 我就一個人...都要等...哎...我也是暈了...

好不容易吃完午飯, 就坐車去診所, 又是眼白白看著幾架車開走, 又傻傻的等, 去到診所了, 不到20分鐘人家隔壁11號房都看完幾個症了, 我10號房那主診醫生死那裡去了? 2:30 都不見人? 到2:35才慢慢死進來開始看症, shit, 真的等到我火大.等你大半小時, 看就看個幾分鐘, 真的好不爽, 不過算了, 不要浪費時間.

再看看另一邊的老婆, 昨天好像做甚麼都好順利, 至少, 她出入全程可以蹭同事的車, 不用等車這一點已秒殺我, 再加上晚上她們公司聚餐, 在公司宿舍吃火鍋, 在自己地方搞, 連位也不用等, 和我相比, 又一鮮明的落差...

我就想問一下, 昨天怎麼了, 這週怎麼了? 難到這週我要當個黑仔王一星期? 哎...最好不要吧大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