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上環一日遊機利文新街 + 文咸東街 + 皇后大道中 +摩羅街(古董街) + 永樂街 (海味街) (二)

此日記於2020年6月15日在本人steemit帳戶首發, 原文如下:

大家晚上好, 我又黎寫我既上環一日遊, 琴日講到, 我跟我媽在大道中吃了好好吃的雪糕格仔餅, 在店入面一邊吃,一邊跟店老闆聊天,得知他們整條街都受疫情影響了.大意大跌, 連隔壁的古董街也好多沒開了. 我心想, 慘了, 本來過上環就是想去拍下古董街,如果都沒開就又白走一趟了.

不過一場來到了, 不管他們有沒有開店,我也得走一趟看看, 反正就幾個路口就到了. 但走了幾個街口之後,我跟我媽發現,我們太天真了...原來那古董街要上一條又一條斜路才能到, 最後我媽投降了, 說她不走了, 就站一旁等我自己上去拍照算了...好吧...今天第一次懷疑我是不是親生的...上了幾條斜路, 看見好多路邊小鋪都沒開, 本來以為要失望而回了. 幸好我還堅持走到頂, 終於去到有名的嚤哩街中心了.

不枉我們走那麼多條斜路上去, 幸好還有約一半的街邊檔和店鋪有開, 總算有幸見到這條街的各種古董了, 這時候當然要來個自拍留念, 我自拍時彷彿看見街邊檔的婆婆用好奇的眼神望著我,可能以為我是遊客吧. 我臨走前看見有兩個穿著旗抱的妹子,後面有個小鮮肉跟在後面, 應該是在拍寫真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