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突然又已一年 !






轉眼來到2022最後一個月了, 疫情爆發足足三年, 不知2023會不會是盡頭呢? 其實, 我早已麻木,這些年來, 一直期盼的通關都沒實現, 直到老婆連單程證都搞好了, 也沒消息要通關. 在疫情下, 我們都排除萬難把單程證搞好了. 我們還需要在乎通不通關嗎?

現在我要做的, 只有幾件事: 嚴格戒甜, 控制每天糖份吸收, 2餐正常吃, 晚上斷食, 堅持每週至少5天運動, 這樣再過兩星期, 就可以有好成績好身材接我老婆了. 當然還要替錢包準備一下彈藥, 她可是三年沒過來香港了, 各種買買買是必需的, 還有各種吃吃吃也無可避免.

昨天她還是不用顧慮, 想吃甚麼就吃甚麼, 而我, 減重可能到樽頸位, 接下來要麼我再增加運動量, 要麼就在2餐再吃清淡一點. 吾...現在都已經只吃兩餐, 我不想再進一步節食了, 稍為再清淡一點可以, 煎炸的東西每週再減一兩餐囉. 完全不吃煎炸油膩的, 我接受不了.

所以, 今晚又要去打拳, 可能還會一次打2節課, 這樣的話應該可以加速燒脂了吧? 不行就索性直接上擂台練對打, 打足3場, 我就不信不能燒脂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