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試水溫

大盤反彈了好幾天, 個人主觀覺得可能要跌一下, 但不是太確定啦當然, 加上這幾天已減倉了, 不想那麼快進一步減倉以防大盤繼續反彈就賣空了嘛.

之前合約帳戶的單子已救回來, 現在又可以隨意操作了, 今早大盤都只是微跌一丟丟,力度完全不大, 那就合約開個空試試水, 看看能不能拿點啟示接下來要漲還是跌囉.

今天一於拿Atom試水吧, 反正都沒做空過它, 加上現貨都虧了一些, 看看做空的效果又如何. 開倉的價錢在10.34, 不是特別靚, 吃完早餐看到一度跌到10.2以下, 大約也有85%利潤

不過它好快又回到10.29/10.3左右, 利潤差不多都消失了, 看來這兩天要橫盤格局, 如果真的是這樣, 應該不會有大行情給我炒來炒去, 先平倉好了, 免得漲上去我又不捨得止損.

嗯, 就假設會繼續橫盤幾天, 之後大盤才會有方向吧, 我估計狗莊也在決定要砸盤還是拉盤, 現在一切預測都沒意義. 完成今天的工作, 繼續搞公司的事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