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初見成效




節食減肥一個多月, 現在終於見到一些成績了, 至少, 拳館的人見我回深前和返港後, 看的出我的臉瘦了不少. 這一個多月的努力沒白費呢. 但我不能就此滿足, 因為距離我的減磅目標還有一段距離.

昨天和姐夫看完拳賽, 好像鼓舞了他更用心去打拳, 接下來有個伴陪我玩, 應該可以減的更快, 老婆己確定12.15過來香港, 還有2個星期左右的時間給我練, 到時應該可以有我想要的身材了. 加油, 衝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