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最後一週在家辦工

過完這週,我便要由深圳回香港,一連兩個月的在家辦工這週步入尾聲,為了不讓自己被人說,這幾天還是努力一點處理事情,所以餘下這五天應該都會陪老婆一起回她公司工作,始終在公司會有一個較好的工作氣氛,那怕只是自己一個躲在角落,也總比在家無時無刻會覺得犯睏想睡覺來得好。

早上在丈母娘家吃過早餐後便回老婆坐車到公司,期間還真有點堵車,幸好最後也沒遲多少,到公司後,老婆就忙過不停,我也不輸她,今天挺多事要處理,所以一搞便是一個上午和半個下午,現在才有空點個外賣休息一下。


由於早上我們吃的比較晚,而且吃的超級豐富,所以老婆直接跳過了午餐,我就例行公事點個下午茶,免得完全不吃午飯餓到腿軟。今天試了老婆公司附近那家one day café,他是類似starbucks那種店吧,主打咖啡和面包,不過價錢比starbucks要便宜約25%



外賣到了之後我分了一半包給老婆,她吃過都說爽,我就說,為何她在這裡一年多都從沒吃過這家店呢,再想真一點,我發覺我回來這段時間發掘了不少老婆沒發現的食店,他們既不太貴而己挺好吃的,可能是我和老婆口味style不同,所以她一直沒有點我會點的店吧。吃完下午茶,寫完文章,又要繼續打拼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