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跌死了的Evmos

好久沒去理自己的Evmos了, 沒他, 因為跌成狗, 懶的去看了, 不過這也是自己的選擇, 本來可以在高位走的, 但眼見自己9月份己變現了不少USDT去港幣, 心想, 總不能全部拿usdt/usdc啊, 萬一大盤發神經大漲呢? 所以就故意不把手上的幣清掉, 好啦, 現在要承受惡果了. 自己的決擇, 含淚去承受好了.

幸好他還有一定的年化, 我可以慢慢放在那裡, 邊收幣邊等反彈, 在這次風暴中, 我不算全身而退, 但至少, 我不是重傷就好. 只要幣還在自己手, 幣價跌, 不是最嚴重的問題, 最嚴重是放在人家交易所的幣, 因為他倒閉或跑路而變成Total Lost, 這才是最致命的.

大盤有上有落好正常, 放在evmos, rebus 押質的幣, 我就當是不動產收租好了, 反正又不是全副身家放裡面, 現在就按兵不動, 等幾個月後再打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