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卡在樽頸了

最近薯仔好像少了一些活躍的朋友啊...至少...我的女神好像好幾天沒上來了, 她之前說不玩了...唉,看來是認真的, 除了女神之外, 也有不少人少了發文章和互動, 看看自己的積分就知道了, 現在基本上都是點讚, 留言到上限, 然後被動等其他薯友來點和留言才有積分, 可最近增長的速度大大放緩了, 就代表上線的人減少了囉...

也難怪, 除了改了獎勵制度之外, 新版也好難用, 這陣子會嚇怕一堆人也不足為奇, 希望大家盡快適應, 然後回來玩吧. 不然的話, 我也想投降了啦...難賺幣都了,連版面都難用, 人也變少的話, 情況就真的好差了.

當然,也會盡力去把薯仔介紹給朋友, 我是說很信的過的那種啦, 不然人家以為我在騙他們呢, 懂的自然懂, 不懂的就不浪費時間和他們說了, 你們說對不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